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基层工作
党建进社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思想引领示范活动(二)
2023-11-27 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邹代柳 审核:何文举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1月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思想引领示范活动,学院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汉中市镇巴县鹿子坝社区40名儿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邹代柳主持。

活动始伊,退伍学生、学生第五党支部积极分子高曹骜带领小朋友们一同观看《开天辟地》,从影片里感受李大钊、陈独秀等爱国志士创建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随后,高曹骜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向社区的少年儿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少年心中播下红色种子,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决心。最后,高曹骜带领学生们学习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增强了鹿子坝社区少年儿童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

学习结束后,学生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使鹿子坝社区的青少年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广大青少年学生进一步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增强了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励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