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基层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支部共建聚合力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0 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罗夫惠 审核:何文举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11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内蒙古智慧青城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支部共建聚合力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内蒙古智慧青城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郭燕、支部党员高翔参与活动,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句宇坤主持。

活动伊始,句宇坤从支部构成、“三会一课”、特色活动、取得成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支部概况。高翔和郭燕分别从企业发展历程、经营范围、支部构成、党群工作部工作职责、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介绍了企业和党支部概况,他们鼓励青年学生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注重社会实践和实习经历,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同时,两位企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当前毕业生求职现状,给学生们分析了就业形势,勉励同学们学会合理规划大学生涯,端正求职态度,树立正确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引导学生在工作中提升个人价值。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夫惠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促进校企双方实现支部结对共建,突出强化党建引领,为学院同企业交流搭建了平台,期待校企双方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校企之间的沟通联系,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有效发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新发展,再创校企联合育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