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基层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信仰公开课第一讲
2023-03-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罗夫惠 审核:何文举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3月15日晚在立德楼101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信仰公开课第一讲。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李秋红担任主讲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以及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了学习。

课上,李秋红以“青年如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从毛泽东同志的三个九月九谈起”为题,分别从坚定理想受奉行、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不忘初心居安思危三个方面讲述了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牢记历史使命的深刻内涵,引导青年学生牢记使命担当、继承艰苦奋斗的精神,继续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蓄积力量。课程最后,李秋红带领全体学生共同学习了人民英雄纪念碑碑文,鼓励青年学子踔厉奋发,砥砺奋进。学习中,师生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课程,同学们表示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党的历史相结合,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使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将铭记历史使命,勤奋学习,增强本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