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基层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02 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王兴鹏 审核:肖千春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月28日在明志楼北2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兴鹏主持会议,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内容,并进行了征求意见、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能够取得实效。

会上,支部书记王兴鹏同志作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并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各个党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反思、查找自己的问题,深挖了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每名同志都能够正视自身问题,认真检视剖析,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同时,能够对他人提出批评意见,批评触及思想,不回避矛盾。全体党员都受到了教育洗礼。

最后,王兴鹏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作了总结,他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要树立党员意识,严格自我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