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基层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沙龙活动
2023-02-24 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邹代柳 审核:何文举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升学生党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2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明志楼北606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沙龙活动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主持。

会上,何文举首先给学生支部书记们梳理近期党建工作重点安排部署本学期相关工作紧接着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交流讨论,各位支部书记立足实际,畅谈规范组织生活、学生党员培养教育、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支部特色活动开展的方法和工作体会。交流研讨结束后,何文举对本次沙龙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学生党支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提出指导性建议,鼓励学生党支部书记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在学生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中的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能学习、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升自身本领,成为对党、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本次沙龙活动大家深入交流集思广益,取得了良好效果,促进了各学生支部相互学习、互相借鉴,有助于推进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相融合,进而提升各支部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也更好地促进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