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基层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2023-02-24 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井小林 审核:何文举 点击:[]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教工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明志楼北606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副院长雷娟、金融产业学院副院长刘敏及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支部组织委员井小林带领大家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学习内容做了交流发言。支部委员井小林谈到,在实际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做到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为对党、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辅导员邹代柳谈到,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做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精神实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学院团委书记耿露谈到,用红旗渠精神教育广大青年,勉励明德学子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副院长雷娟谈到,在工作中,将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报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育现代化。

交流研讨结束后,何文举做了总结发言,他谈到,学院党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院事业发展全过程,学院将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学习研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更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