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思政教育 > 正文
思政教育
【学深悟透笃行二十大】学校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11 作者:王君涛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省相关部署要求,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11日上午,我校在建德楼201、202报告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思政课教师、学生工作干部、辅导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并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成长为“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

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邮编:710124 版权所有@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化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13005374号-4 陕公网安备 610116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