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思政教育 > 正文
思政教育
学校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榜样的力量优秀个人及先进集体颁奖典礼
2022-05-23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文:刘雄 图:校团委 审核:童杨梓 点击:[]

为选树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5月20日,学校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榜样的力量优秀个人及先进集体颁奖典礼。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大会通过视频会议方式设多会场举行,在网络平台进行全程直播。金叶科教集团董事局主席、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董事长袁汉源,学校校长杨健君,党委书记阎东明,副校长王斌宁、刘星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昊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杨健君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

王斌宁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刘星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竞赛获奖集体与个人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学生个人代表颁发证书,并对获奖集体与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进取,刻苦学习,大胆创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学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贺凡琛、“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获得者曾淼森、“优秀青年志愿者”获得者李怡萱、“学科竞赛优秀个人”方昂撼、先进班集体代表102011901班班长孙一辰等5名优秀学子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学习经验,对学校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同学们做好表率。

教师代表董慧表示,要以渊博的知识教授学生,以精湛的教学艺术吸引学生,以良好的师德影响学生,启发学习兴趣,调动学生主动性,激发学习内动力,承担好教师应尽的责任。

党委书记阎东明代表学校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坚持理想,志存高远。只有志存高远、坚毅果敢,不断在平凡的环境中淬炼不平凡的理想,才能真正成为有理想、有胆魄、有才华的优秀人才;希望同学们珍惜光阴,不负韶华。青年是学习的黄金时期,学习是青年的首要任务,“业精于勤而荒于嬉”,同学们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惜时如金,刻苦学习;希望同学们修身明德、砥砺品性。品格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动力之一,它是人生的支撑、生命的脊梁。一个品格高尚的人,可能不是最有权势和最有影响的人,但却因其高贵的品行而赢得最多的尊重,也必将成为拥有光明未来的人。

金叶科教集团董事局主席、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董事长袁汉源同现场获奖师生亲切交流,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承载着这份肯定与期待,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邮编:710124 版权所有@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化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13005374号-4 陕公网安备 610116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