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思政教育 > 正文
思政教育
学校举办第十一届“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2022-05-24 来源:校团委 文:乔建 图:赵宇鹏 审核:童杨梓 点击:[]

5月20日,由学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建德楼广场举办。校团委乔建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曾凯老师、7名往届校园十佳歌手担任评委。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历时近3个月,近百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最终15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十佳歌手排名赛;第二环节冠、亚、季军争夺赛。第一环节比赛中,选手们演唱了《九儿》《乌兰巴托的夜》《没离开过》《流浪记》《失落沙洲》等校园广为传唱的歌曲,选手们声情并茂,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嗓音、恰当的表演引起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喝彩。第一环节得分前五名的选手进入第二环节争夺冠、亚、季军,以抽签为序进行比赛。第二环节比赛中,选手们演唱了《他不懂》《十点半的地铁》《匆匆那年》《给电影人的情书》《借》等精彩曲目,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真正的音乐盛宴。台下观众也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打call、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评委和观众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举办本次比赛,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唱出明德声音,凝聚明德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艺术生活。

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邮编:710124 版权所有@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化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13005374号-4 陕公网安备 610116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