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3-05-22 纪检监察办公室 作者:梁瑞娜 审核:王君涛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持续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9日上午,学校在明志楼南518会议室召开了“崇廉尚俭 风清明德”校园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阎东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昊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王君涛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方案重点安排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开展“八个一”活动:第一,组织一次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第二,开展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第三,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第四,开展一次专项监督检查;第五,开展一次深化廉洁风险防控交流研讨会;第六,举办一次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展;第七,开展一项特色学生廉洁教育活动;第八,提交一份党规党纪知识答卷。

接着,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机关党委书记高超、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童杨梓作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昊就清廉学校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各项举措要求,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宣传教育,使干部、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提高对开展这项工作重要性与必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划实施,积极组织师生广泛参与,充分运用各类信息传播渠道,讲好廉洁故事,在师生心中立“正”气,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党委书记阎东明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活动意义;二是要周密部署安排,确保学习教育效果;三是要理清三个清单,堵塞廉洁风险漏洞;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构建廉洁教育长效机制。

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邮编:710124 版权所有@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化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13005374号-4 陕公网安备 610116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