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主题教育】学校主题教育督察指导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3-05-05 纪检监察办公室 作者:梁瑞娜 审核:王君涛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主题教育的督察指导,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落实、见行见效。5月4日中午,学校主题教育督察指导组在明志楼南306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校主题教育督察指导工作,学校主题教育督察指导组组长王君涛主持会议。

会上宣布了督察指导组各工作小组人员组成,对学校主题教育督察指导组的设置进行细化,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并围绕如何正确有力、扎实有效开展好督察指导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全体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率先深学细悟,推动主题教育正确有力、扎实有效开展,保障学校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整体性推进。

会后,督察指导组分3个工作组,分别对读书班进行了现场督导,推动各单位开展真学习、扎实真调研、找出真问题、摸清真情况、整改真落实。

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邮编:710124 版权所有@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化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13005374号-4 陕公网安备 610116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