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校组织开展“爱校我使命•荣校我担当”参观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爱校、荣校意识,4月19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了以“爱校我使命•荣校我担当”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昊、学校全体辅导员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通过参观校史馆、图书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大学生社团、创新创业中心、学校教学成果展、北斗导航实验室、卫星通信实验室、5G移动通信实验室、数控实验室、无人机实验室、精雕实验室、虚拟演播室、音频工作站、航空模拟舱、传统文化实验室、油泥模型实验室,不仅向辅导员们展示了学校砥砺前行的辉煌成就,更提升了辅导员队伍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各方面的认识。活动前期在与参观单位沟通中,得到了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各位辅导员能够将此次参观所获,在日常学生工作中多宣传,形成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为本年度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其中重要一项,进一步提升了辅导员队伍对学校的认识,在招生、外出交流、实习实践等工作中能更好的宣传学校品牌。

上一条:学校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榜样的力量优秀个人及先进集体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