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EN|
友好院校
友好院校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友好院校-加拿大劳伦森大学


劳伦森大学创办于1960年,位于安大略省中心的萨德伯里市。大学开设了超过175个专业课程,涵盖了本科、硕士和博士三个教育层次。劳伦森大学是加拿大国家精神的缩影:开放、热情、英法双语、多元文化、强大、北方和自豪。工商管理、科学、工程、健康管理、人文学等是劳伦森大学的优势专业,多数专业提供英、法双语教学。小班教学是劳伦森大学的特色,1:18的师生比例为学生提供了卓越的学习环境,促进了学生与教授及院系的沟通,有利于学生在科研和学术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劳伦森大学占地750英亩,风景如画的校园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热情地欢迎着9000多名学生在校学习。

该校名列加拿大《麦考林》本科类大学排行榜第12名,与苏州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江西理工大学等院校建立合作交流关系和联合培养项目,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加拿大著名大学。

学校官网:https://laurentian.ca/



CACC


劳伦森大学为国际留学生提供了独特的大学体验:优质的学生服务,热情敬业的教师,新颖的课程,小班授课,灵活的开班时间,和基于学生学术成就的多层级入学制度。



在加拿大的第一年,很多国际生都选择住在学生宿舍。他们在学生宿舍所得到的支持,友谊及各种便利服务是保证他们专心学习的有利条件。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友好院校-韩国延世大学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友好院校-加拿大西三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