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简介
继续教育学院简介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前身为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本科层次独立学院),举办方为西北工业大学。作为陕西省内首批经教育部评估考核达标的独立学院,于2020年3月转设更名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属于学校的二级学院,其前身是继续教育(培训)中心,2020年学校开启申报并获批独立建制的成人学历教育业务,同年11月正式更名为继续教育学院。学院主要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业务,是学校高等继续教育的归口管理和具体实施部门。

学院成立以来,主动适应社会需求,积极弘扬学校优秀办学传统,充分利用学校雄厚的教育资源,自觉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拓展学历教育业务,形成鲜明的办学特色。学院现有专升本、高起本2个培养层次,共计9个专业。初步形成以理工类专业为主,以经管类专业为补充的专业布局。

恰逢学校转设新时期,继续教育学院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教师为要,以责任为重”的办学理念,大胆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新,强化内部管理,展望未来五年,西安明德理工继续教育学院将逐步建设发展为有9个专升本专业,1个高起本专业,尝试新增高起专专业,逐步实现以理、工类专业为主,以经管文艺类专业为补充的专业布局,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严格的管理、更加优良的教学质量,在读学生人数短期内有所突破,五年内逐步达到同类院校规模,使学校及集团继续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