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  光影筑梦  先进典型  为师生办实事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史专题>>工作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绘画活动

2021年05月12日 09:04 李默涵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学习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感受民族精神、革命精神的伟大力量,培养青年的奋斗精神,激励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艺术与设计学院近期开展了“学习党的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绘画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前期精心准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结合学科专业优势,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事件和革命精神用石头画形式表现出来。每幅作品主题凸显,色调鲜明,元素规范,有的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有的是中共一大召开旧址,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有地体现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科学内涵的红船精神;有地彰显了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不怕艰难险阻,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有地展现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科学内涵的延安精神。  

本次绘画活动自开展以来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发挥了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升了学生的设计思维,他们用画笔诠释着对党的热爱,在完成石头画的过程中学习、领悟革命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激励着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传承优良革命精神,唱响新时代的奋斗之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