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  光影筑梦  先进典型  为师生办实事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史专题>>工作动态>>正文

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专题辅导党课

2021年05月08日 16:07 高长江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相关要求5月8日,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培德楼112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王君涛宣读了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并作具体要求。一是支部要严格落实学习要求,加强督导督查,做好必学课程,同时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做好自选动作,切实提高学习效果;二是全体党员要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三是全体党员要身体力行,学以致用,用新理论新思想武装头脑,塑造良好的师德师风提高教育质量,增强教育效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动员大会结束后,教工党员吴长川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的百年历程专题党课。他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深刻原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历史进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宝贵经验”四个方面做了精彩讲授。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史就是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定不移地走自己发展道路的奋斗史,也是我们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一部生动而重要的教科书。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身体力行,学以致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简报、网络宣传报送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