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喜报】我校首届专升本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  文:张烨 图:吴秋月

5月17日,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23年专升本考试考生成绩及录取分数线。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661人,上线568人,上线人数占参考人数的85.9%,占毕业生总人数的74.2%,且有38人高等数学取得满分,此次专升本成绩可喜可贺。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自2020年招生以来,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能力,深化学风建设。学生入校伊始,即召开了专升本宣传动员主题班会,学院针对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等课程进行了分类教学,同时,要求专业负责人及任课教师认真研读专升本真题,将日常教学与专升本考试有机结合。招生就业中心也为高分段考生提供了免费专升本考试辅导大礼包,培训中心为全体学生提供了专升本辅导机构,终南书院为学生提供了专升本自习专区。在学生培养中真正做到了全员参与,专升本培养三年不断线。

自3月份启动专升本报名工作起,我校成立专升本专项工作小组,教务处协同我院安排专人对各类考生人数和专业类别进行摸底,尤其是免试生、退役大学生士兵、建档立卡考生等,确保所有考生无遗漏。专升本考试当日,我院专门成立送考分队,全程陪同学生,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成绩公布后,与招生就业中心共同指派专人为上线考生开展志愿填报指导工作,确保每位上线考生合理填报志愿。

学校将继续为专升本考生保驾护航,祝愿同学们都能被心仪学校录取,继续砥砺前行。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行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昊到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