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关于2023年专升本专业课成绩合格学生名单的公示
——  

根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2023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学校于3月8日组织了2023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目前阅卷工作已完成,以下同学专业课成绩合格,取得专升本报考资格,退役士兵免试专业课,可以直接报名专升本考试。成绩合格同学名单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3年3月11日-13日,对公示名单若有疑问,请联系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张烨

联系电话:029-85683115

邮箱:gzxy@mdit.edu.cn

教务处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3月11日

注:若因课程不合格、顶岗实习成绩不合格、体质测试不合格、违反校纪校规等情况不能正常毕业的同学将被取消其资格。

附件:                 2023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合格名单(1).xlsx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陕西省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公示名单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2年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