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朱延波

朱延波,男,汉族,黑龙江省讷河市人,双硕士学位,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专业领域为机械设计、教学管理、机场管理等。1991年至1995年在西北工业大学本科在读(机械设计及制造专业),1999年至2002年在空军工程大学硕士在读(军事装备学专业),2005年至2008年在俄罗斯茹科夫斯基空军工程学院硕士在读(机场管理专业)。1995年7月至 2018年9 月在空军工程大学从事教学和管理工作,大校军衔、副师级别,学科带头人、教学督导。2018年到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工作,历任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副院长、教务科研部部长、教务处处长。全国机械原理教学研究会西北地区常务理事,西安市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

曾获集体和个人三等功各1次、军队教学协作工作先进个人、军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陕西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主持或作为主要完成人参加国家“863”项目计划、省级重点研究项目、横向课题等科研项目20余项,主持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3项,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国家奖项30余项、省级奖项10余项,主编或主审教材13部约900余万字,获授权专利10余项,发表核心论文10余篇。

自2023年10月起任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副校长。

联系方式:85603156,邮箱:zhuyb@mdit.edu.cn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