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级严肃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  文字来源:吴星澎 最终审核:王庭良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2023年11月16日晚举办2023级严肃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本次活动一个良好的考风和旨在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

在班会上,2023级辅导员向全体新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对于考试的相关规定,并强调了遵守考纪的重要性。同时,老师们还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向新生们展示了违反规定带来的严重后果,以此警示大家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坚持诚信考试,杜绝一切作弊的行为。

本次班会的召开得到了新生们的高度重视。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学风建设和考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将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学校规定。

今后,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的力度,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和宣传,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我们将坚持不懈地努力,为建设“学在明德”品牌贡献高职力量。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冬季常见“传染病”预防主题班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行舟”辅导员工作室 开展“三早两敲”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