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  图文来源:吴秋月

安全稳定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5月16日下午,我院于学校明理楼216会议室召开“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长舒忠,副院长于莉,办公室主任陆鹤,全体教务人员,全体教职工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庭良主持。

23022

会上,王庭良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会议精神对我院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排查、网络安全、舆情监测、值班值守、办公室安全、学生宿舍安全以及军训期间的安全稳定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随后对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包括充分认识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掌握工作前瞻性和主动性;要主动沟通协调,切实加强工作的时效性;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突出工作重点,做实做细困难群体帮扶;落实首问负责制,做实做细学生日常管理;做好毕业生台账,切实掌握毕业生在校情况。

1B894

舒忠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和前提,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推动安全教育进课堂,把安全管理贯穿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全过程;辅导员老师要深入学生群体,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各类不安全、不稳定事件;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我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平稳有序。

1989F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昊到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