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 |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行动
——  图片:张叶茹 文字:黄家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5月25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舒忠带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庭良,副院长于莉,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贾亚朝,办公室主任陆鹤等一行人赴陕西易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安华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70D3

走访期间,我院一行与公司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主动了解企业基本概况、专业人才需求、学生未来工作岗位、学生安全保障以及校企合作模式等有关信息,并深入公司和园区内部,实地考察员工工作环境。

19365

在交流过程中,企业对我校实力表示认可,对于我院合作诚意表示肯定,希望双方能够积极合作,互通有无,并表示会对后续合作提供大力支持,希望能够尽快启动合作流程。

213D3

我院领导也诚挚邀请企业进入校园为学生进行宣讲,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克服合作过程当中的实际困难,利用优势淡化劣势,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为我院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就业平台。

16EF9

通过本次的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解决我院学生就业、满足企业用工奠定了良好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校企衔接与合作,加强沟通与联络,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为毕业生引进更加充足的优质就业岗位,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全力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1A8CB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赴润建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公司走访交流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赴安康石泉中坝写生实习基地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