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专业介绍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
——  

  专业介绍

  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守法自律,品行端正,吃苦耐劳,心理健康,掌握飞机发动机、机体、机械系统、电气系统、电子系统知识,具备电工实务、飞机发动机、机体和电子设备基本维修维护能力、飞机结构与机械基础应用能力,具有创新精神、团队协作意识、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和职业素养,可以满足通用航空机务维修领域、机务维修管理及辅助领域、飞机制造工程领域等岗位的工作要求的高素质、有创意、全面发展的高端技能型、复合型机务人才。

  核心课程

  民航概论、人为因素和航空法规、电子技术基础、空气动力学和维护技术基础、飞机结构与系统、维修基本技能、发动机结构与系统、民航机务英语、机械制图、飞机标准线路施工

  就业方向

  航空公司、飞机维修公司、飞机制造公司、机场、通用航空公司、航空运动学校、飞机部件维修公司、航空器材公司等相关行业。

  可获技能证书

  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英语A/B证书、普通话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等。


下一条:室内艺术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