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专业介绍
电气自动化技术(电气设备应用与维护方向)
——  

专业介绍

电气自动化技术(电气设备应用与维护方向)是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专业。该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适应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等需要,掌握电工电子、仪器仪表、可编程控制等基本知识,具备电气自动化设备及系统的运作与管理能力,从事工厂电气设备及系统安装、调试、维护、设计及运行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工程制图、电路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自动控制技术、PLC技术及应用、常用电气设备控制与检修、供配电系统运行与维护、自动化生产线组装与调试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生就业主要面向自动化设备的生产和使用企业,从事电气自动化设备与系统的操作监控、安装调试、维护维修、技术改造、项目设计、运行管理、产品销售及服务和供配电系统的安装、维护与管理等工作。

可获技能证书

电气设备安装工、自动化仪表装调工、化工仪表维修工、维修电工

上一条:广告艺术与设计(插画设计方向)

下一条:电气自动化技术(电气工程技术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