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专业介绍
电气自动化技术(电气测试技术方向)
——  

专业介绍

电气自动化技术(电气测试技术方向)是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专业。该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电气技术、自动化技术、仪器仪表测量技术,熟悉自动化类工具、仪表、规范、标准。具备电气自动化设备及系统的操作运行监控能力,能够从事各类电气设备及控制系统的应用开发、安装测试与技术服务、电气控制及自动化系统的设计、调试、维护、技术改造、产品开发和技术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电路原理、自动控制原理、电工技术应用、电力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单片机原理与应用、电气控制技术及PLC、传感器技术及应用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生就业主要面向国家电网、智能装备生产加工企业及供配电行业等,从事电力电子装置测试、电气设备或供配电系统设备的应用开发、安装、运行管理及维护和市场营销等工作。

可获技能证书

维修电工、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师、电气设备安装工、自动化仪表装调工

上一条:电气自动化技术(电气工程技术方向)

下一条:跨境电子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