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校学生入选第十二期中国国际公务员能力建设项目

6月20日,中国联合国协会公布了第十二期中国国际公务员能力建设项目录取名单(见链接https://www.unachina.org/article/1842)。由我校模拟联合国团队遴选并推荐的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陈立捷、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王鑫仪、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朱舒宇、2020级会计专业学生傅涵琦、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任翠翠被本期项目录取,我校也成为本期项目录取名单中唯一一所民办高校。上述五名学生将与来自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外交学院、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荷兰鹿特丹大学、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和机构的200余名优秀青年一同参加项目培训。

本届中国国际公务员能力建设项目由中国联合国协会主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合作司支持,西北工业大学承办,旨在培养高素质国际公务员后备人才,为联合国等国际组织发展贡献中国力量。项目主要培训内容包括国情教育、多边外交理论与实践、联合国机构内部运行和工作情况、应聘国际组织技能专项培训等。被项目录取的学员能够与联合国高层官员和资深外交官面对面,感悟真实的国际风云与联合国大事;熟悉针对国际组织的职业生涯规划;学员之间能够互相交流,建立高端有效人脉;优秀学员有机会被推荐至联合国等机构实习或在国内外参加提升培训。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2023年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