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育部·外研在线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开始申报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20年第一批)的通知》正式发布。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研在线)成为2020年首批入选的聚焦外语学科数字教育的企业。

今年,外研在线Unipus将面向全国高校开放包括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4个项目类型14个研究方向,共计80个课题项目,并提供资金、技术、平台、服务等多方面支持。本次产学合作项目,将为院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等方面提供更多有力支撑,进一步促进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加快推进外语学科乃至新四科建设,构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范式。

 

外研在线支持的2020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介绍

项目类型一 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

01跨学科专业课程建设

02外语学科课程群建设

03学科专业英语语料库

04产品优化解决方案

05新文科联合育人基地

06试题库建设

07示范课程建设项目

项目类型二 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

01微课、数字课程、教学素材研发

项目类型三 师资培训

01线上、线下教师研修

02教师培训课程研发

项目类型四 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

01线上实践条件建设

02线下实践基地建设

03线上+线下实践条件与实践基地建设

04企业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共建

 

上一条:外文阅览室搬迁完毕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语言文化传播学院 2020年兼职教师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