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艺术扶贫实践教学活动

2020年6月29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结合三学期暑期生产实践学习活动,赴陕西省延安市甘泉县桥镇乡开展艺术扶贫实践教学活动,受到当地政府和百姓热情迎接。

此次活动强烈激发了师生爱国主义情怀,重回革命圣地学习“延安精神”,使我院师生此行的使命感油然而生!本次活动主要是为陕甘苏区政府旧址周围村落进行墙体美化装饰,由于时间紧、工作量巨大且当地紫外线照射强烈,为了抢时间、赶进度、保质量,师生们每天早晨6点起床,晚上9点返回,克服烈日骄阳,蚊虫袭扰、昼夜温差20余度和没有自来水等等重重困难,每天都以饱满的战斗姿态施展自己的绘画才能和艺术热情。

甘泉县是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对口扶贫县,桥镇乡位于甘泉县西北部,距县城53公里,与志丹、富县接壤。在建党99年之际,我院师生在疫情期间积极主动为革命圣地贡献自己微薄之力,用画笔抒发对中国共产党,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师生们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更加坚定的把理想信念作为立德修身之首,更加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虔诚而执着,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至信而深厚,不忘初心,奋斗终身。

图 于泳

上一条: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赴甘泉县慰问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扶贫实践教学活动师生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