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英语专业考研备考规划讲座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做好学业规划,激发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语言文化传播学院于4月14日下午在建德楼201举办英语专业考研择校择专备考规划大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来自北京交通大学语言与传播学院硕士生导师宫玉波教授,我院20级和2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学院党委书记赵旭东向同学们简要说明了今年学院2019级毕业生考研情况,让同学们更加明晰当前的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努力学习。

紧接着,宫玉波教授从英语专业考研意义出发,密切围绕目标院校选择、目标专业确定、考试特点、出题规律、英专考研的特殊性及普遍性等问题展开全方位的深入讲解。他强调,“心不唤物,物不至”,同学们理应在考研这条道路上坚定信念,持之以恒,才能有所收获。在选择目标院校时,应立足实际,精准定位考研目标,合理安排考试复习时间,制定“考研全年复习规划”,高效突破核心课程与关键科目,从而提升自己的考研成功率。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针对自身备考期间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提问,宫玉波教授进行了详细解答,消除了学生心中的疑惑。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贴近需求,调动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为具有考研目标的同学提供了可靠的备考建议,让大家对考研形势,院校专业选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帮助同学们以自信积极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挑战。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语言文化传播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举办第二届“思政进课堂”教学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