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习校领导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开创新局面”这个总要求,在“责任”上体现担当,在“深入”上延伸拓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23年4月4日,后勤管理处在办公楼602室召开学习校领导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后勤管理处所有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袁处长主持。

首先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阎东明落实的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五个方面的意见:一是不断强化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是以“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为统领,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四是坚决维护安全稳定大局,构建文明和谐校园环境。五是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其次学习了董昊副书记的讲话精神,依据学校实际,董书记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传达总结:一是传达党的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二是2022年学校纪检工作回顾。三是2023 年学校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最后学习了王斌宁副校长对2022 年安全稳定工作的回顾。结合年度工作,从六个方面的工作作以重点强调:一是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二是着力推进体系建设。三是全面守牢政治安全。四是持续加强日常管理。五是坚持防范治理并重。 六是不断完善设施建设。

袁处长强调,要进一步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实效。一是要深刻领会精神,迅速传达落实。二是要层层夯实责任,切实履职尽责。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凝聚发展合力。四是把分管领域、工作领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记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上。

通过学习,后勤管理处人员深刻体会到了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意义,树牢底线思维,提高政治敏锐性和警觉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节能降本,提高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