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同心协力保工期

2023年3月3日,王斌宁副校长对校内在建的新功能区、花房、校医院扩建项目进行督导检查,后勤管理处、工程建设事业部、高新监理及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在检查校医院扩建项目和花房建设项目时,王副校长对施工单位克服种种困难保障工期,抢抓进度予以肯定。对施工过程中的隐蔽工程要求监理单位加强过程管控,切实做好旁站和验收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袁小勇提出,校医院扩建项目的医废处理系统要按照医院验收规范进行设计,确保工程建设事业部后续对校医院扩建项目的顺利验收。

新功能区建设项目由中铁建工作为总包方负责施工,近期因种种原因严重滞后。王副校长在检查过程中提出,作为央企要拿出主航道企业的担当精神,想方设法克服困难,确保按期交付学生公寓,保障学校正常教学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卫生等问题,要求监理和施工单位立即落实整改,保障施工安全和校内卫生环境整洁。

在督导检查总结会上,王副校长强调,总包方、监理单位、学校工程建设事业部要形成合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加强项目质量和安全管理,保障项目按时间节点完工。同时决定,建立每周五联合督导检查制度,共同协调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保障施工进度和质量及安全。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规范要求,各施工单位负责人针对校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节能降本,提高效能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全力做好业务移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