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先进纯洁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根据中共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2 年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围绕着“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对党员开展了党性教育、党风教育、反腐倡廉教育等一系列教育。

1C96F

各党支部采用学习理论知识+观看警示教育片+召开组织生活会+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加深学习效果。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理论知识。

       各支部组织所有党员集中观看了《陕西省被查处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忏悔录》《金融反腐正风纪》等警示教育片。坚定了教工和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8C84

        各党支部召开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上,党员同志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对自身进行了深刻剖析,主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使大家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了自己。会后,所有党员进行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引导党员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期间,各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创作廉洁文化作品,本次共收到各类作品百余件,筛选二十余副进行展出,参展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容丰富,或取材于经典,或选题于日常生活,以艺术之美生动聚焦“廉”字主题,将廉政思想和文化艺术融于一体,在潜移默化中深植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

       通过系列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在学院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严守组织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