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模拟联合国团队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一届模拟联合国大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1113日至1115日,我校模拟联合国团队共派出七名代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一届模拟联合国大会斩获个人奖三项,分别是最佳风格Best Style——杨官凝,杰出代表Outstanding Delegate——蔡青清,以及荣誉提名Honorable Mention——张樱怡。

 

 

 

本届大会期间,我校代表所在委员会为人权理事会(Human Rights Council,简称HRC),核心议题为To Protect the Human Rights of LGBT(保护LGBT群体的权利)。代表们围绕议题,积极发表自己所代表国家的观点以及立场,充分讨论和磋商,在决议草案撰写期间出谋划策,奉献自己的力量。

 

 

参会感想

张樱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模联会是一次令我印象特别深刻的会议,经历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在不到一周内阅读完BG(背景文件)写出PP(立场文件),第一次被分配到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国家角色,也第一次体验到了危机事件。很多的第一次让我束手无策,但正是因为这些束手无策让我在这场会议中得到了真正的锻炼。我学到了非常多有价值的东西,认识到了很多有趣的人,懂得了如何有意义地推动会议进程,写文件也有了更清晰的逻辑能力。只想说,不虚此行,虽然很累,两天只睡7个小时,但是经历很棒!我慢慢体会到了模联的意义所在。加油!

蔡青清:当时看到LGBT这个议题的时候,心里特别激动,因为觉得这个话题非常具有争议性了。跟肖溪一起查资料,一起讨论,一起熬到凌晨写DR(决议草案)。会议中突然来的DD(指令草案)让我措手不及,太考验临场应对能力了,和其他代表在很短的时间一起写出一份DD,太感动了!全力以赴过的一切都值得!

杨官凝:很高兴可以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参加模联大会。这次会议带给了我满满的感动与回忆。从最初刚刚拿到阿根廷的国家分配时候的手足无措,到后来参会时与其他代表的交流,我在不断成长。在这次会议里,第一次面对了危机的发布,第一次自己完整地参与了DR的写作。与各位代表一起度过的两天是我在模联中又一次难忘的记忆。在完善自己的路上,作为模联萌新的我将会一直努力,让自己的声音能够更多的出现在模联的舞台上

 

上一条:我校模拟联合国团队在第八届西北大学模拟联合国冬季会议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副院长刘星一行到语言文化传播学院调研招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