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我院交流

 

9月9日,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杨晓研陕西省教育科学研规划办公室副主任王尚杰莅临我校交流,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院长张渤接见了来宾,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学科专业体系日渐完善,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杨晓研院长对我院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学院办公室、语言文化传播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王尚杰副主任为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全体教师作了专题讲座,分享了国家、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原则、申报规范,以“抓住问题导向,凝练学科问题,完成理论升华,指导解决实际”这一思路,高度凝练了课题选题、文献综述、研究目标和内容、实施步骤、撰写注意事项等问题。王主任与老师们就感兴趣的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老师们倍感受益匪浅

 

 

此次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领导来校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办学定位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了解了我校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方面“追求卓越,追求一流,和而不同,卓尔不凡”的“明德情怀”。此次交流对于加强政校合作,协同育人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大学英语四级听力特训》获批学院年度自编教材立项

下一条:2020年校园英语演讲比赛海选赛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