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2020年校园英语演讲比赛海选赛顺利开展

 

   为激发全院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并为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储备参赛选手,语言文化传播学院于95日举办了新一届校园英语演讲大赛校园海选赛,教师马腾、韩琳、马骁骁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该比赛面向全院各专业、各年级学生开展,最终参加本次海选赛的选手分别来自信息工程学院、语言文化传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参赛选手围绕Challenge to all这一主题进行演讲,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体会和对未来学习生活的规划,所有参赛同学在演讲中都展现了乐观向上、奋发图强、富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学子的精神面貌。晋级校园决赛的同学将参加由语言文化传播学院举办的英语演讲培训,备战于9月底举办的校园决赛。

 

上一条: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21世纪·可口可乐杯”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英语配音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