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扫活动

4月2日,西安的天空,春雨绵绵。寄托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语言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前往西安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节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语言文化传播学院2019级学生代表21人参加了活动。

苍松翠柏间,烈士墓碑巍然矗立。全体同学面向烈士墓碑庄严肃立,鞠躬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向为民族解放和人民革命事业献身的革命先烈致以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学生代表刘佳程发言。他说,正是这无数革命先烈对共产主义的执着追求、英勇牺牲,才换来了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铭记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珍惜时光,不畏困难,努力学习,提高本领,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全体同学在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宣誓活动。之后,同学们瞻仰了浮雕和烈士英名录。



上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复试指导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