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工会>>通知公告>>正文
致全体教职工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2年08月18日 23:14   审核人:   (点击次数)

全体教职工: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截止8月18日,陕西省内共有59个高风险和43个中风险地区,且部分患者被管控前存在广泛社会面活动,后续疫情扩散和发生局部聚集性疫情的风险较高,防控任务非常艰巨。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全体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校工会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密切关注所在省市官方发布的疫情防控动态信息和确诊人员行动轨迹,及时了解中高风险区划分情况,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二、模范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组织或参与聚集性活动,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疫情排查和核酸检测,主动填报学校每日健康监测数据,及时准确报备必要行程,如有密切接触确诊或者疑似病例史者,第一时间向学校和当地疾控部门报告。

三、持续强化个人防护。增强防护意识,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严格做到个人“防疫三件套”: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保持个人卫生;“防护五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

四、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基层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加强广大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做好困难职工排查,以适当的形式开展慰问,积极关注他们的身体和心理状况,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全体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永远是“娘家人”的牵挂。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凝聚起坚不可摧的抗疫强大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8月18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邮编:710124 版权所有@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化中心  陕ICP备1300537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