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文体活动>>正文
2019年学院教工冬季校园马拉松活动圆满成功
2019年12月24日 11:07   审核人:   (点击次数)

12月20日下午,学院工会联合体育委员会组织的首届教工校园马拉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学院9个部门近40名教工报名参加了活动,比赛全程约3.5公里。

学院党委书记杨健君首先宣布了2019年校园马拉松活动正式开始,然后参赛教工进行了检录,大家集体做了赛前热身操。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沙治邦鸣枪比赛正式开始,教工们个个精神抖擞,自信满满,在3.5公里的赛道上用汗水诠释着他们的青春和活力。比赛结果:柴林、门广民、张秦菲、刘玉兰分别荣获男子甲组、乙组、女子甲组、乙组冠军。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工业余文化生活,凝心聚力,激发了大家爱校热情。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邮编:710124 版权所有@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化中心  陕ICP备1300537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