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文体活动>>正文
明德学院工会举办职业技能培训
2019年11月27日 10:52   审核人:   (点击次数)

11月26日,学院工会组织全院190余名教工在建德楼101进行了职业技能(中级茶艺师)培训,培训由陈迎主讲。

培训会首先介绍了职业技能培训的意义,然后陈迎老师详细为大家讲述了六大茶类(绿茶、青茶、红茶、白茶、黄茶、黑茶)的品质特征、制作工序、分类、名品介绍;我国的茶文化历史;茶叶的鉴别及储存方法;茶艺师服务礼仪;常用器具的名称及使用方法;示范了常用器具的摆放位置、泡茶流程、操作规范等。

此次培训,让大家理解了茶与健康的密切关系,深刻体会到了茶文化的博大精深,为教工职业技能拓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邮编:710124 版权所有@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化中心  陕ICP备1300537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