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文体活动>>正文
明德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再创佳绩
2019年11月25日 10:48   审核人:   (点击次数)

11月23日、24日,西北工业大学校工会和体育部联合举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友谊校区翱翔体育馆进行。明德学院代表队最终荣获二等奖。

23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友谊校区翱翔体育馆举办了开幕式,宣布了比赛规则及轮次安排等。团体赛包括:男单、女单、混双、女双、男双五部分,分为: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环节进行。预赛中我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我院代表队胜出比赛。24日上午,我院代表队和西北工业大学资产公司进入总决赛争夺冠亚军,比赛一直在紧张的进行,明德学院代表队展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运动员们都表现了过硬的基本功和专业运动水平,双方运动员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我院以2:3取得第二名。

此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展现了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邮编:710124 版权所有@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化中心  陕ICP备1300537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