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文体活动>>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冬季长跑月活动的通知
2017年11月14日 11:30 帅新川  审核人:   (点击次数)

    根据2017年工会工作安排,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学院将开展教职工冬季长跑月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凡学院工作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二、时间:从2017年11月15日起,至2017年12月12日止,每天早晨7:40—8:30(双休日不组织跑步)。

    三、地点:学院大操场。

    四、组织方法:

    1、由各单位于11月14日前到工会领取长跑卡(1#学生公寓北218室,电话:85603208)。

    2、长跑实施阶段,工会委员轮流负责值班盖章,凡冒名顶替或每日跑步不到三圈以上者,值班人员有权不予盖章。

    3、长跑结束后,按长跑卡统计分出一、二、三等奖(长跑13次以上的为一等奖;7—12次为二等奖;3—6次为三等奖;2次以下没有奖)。

    五、要求:

    1、各单位要认真组织,要求所属人员尽可能参加长跑运动,真正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2、长跑过程中一人一卡,不许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没收长跑卡。

    3、长跑要根据自己身体情况,确有疾病者不可勉强参加。

    4、长跑结束后,统一由各单位将长跑卡于3日内交工会,逾期不予发奖。

    特此通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邮编:710124 版权所有@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化中心  陕ICP备13005374号-4